公司新闻

潍坊华润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发稿时间:2015-12-21来源:潍坊华润 【 字体: 打印
2015年12月16日-18日,Intertek认证公司审核组专家一行三人,对潍坊华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年度审核。本次审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换证复审,质量管理体系为年度监审。
审核组根据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标准要求对潍坊华润管理体系覆盖范围的所有过程和组织职能进行了评审。审核组通过面谈、查阅记录、验证和抽样等方式对管理体系的策划和运行有效性进行了评估。认为潍坊华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得到较好的保持,体系目标指标通过转换为精益管理KPI加强分析管控,确保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目标指标完成。潍坊华润各项体系管理活动符合标准和企业策划要求,所制定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审核组指出,针对上次审核组提出的CAR和观察项,潍坊华润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整改计划方案并组织实施,加强了对体系薄弱环节的管理,体系运行不断优化。
最后审核组宣布潍坊华润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核,但从体系持续改进的角度考虑,分别提出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两个CAR(一般不符合项),待CAR在规定时间整改后,继续推荐认证注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