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1、如何访问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在地址栏输入本网站域名“http://www.crcept.com”,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

2 、通过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站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浏览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进行浏览。

3、如何检索网站内容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网页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

4、如何保存网页?

您可以点击“文件”菜单中的“另存为”,根据需求选择保存文件的类型。

5、如何收藏当前网页?

您只需要在网页浏览器中点击“收藏—添加到收藏夹”,可以修改网页的保存名称后,点击“确定”。本站提供收藏服务,每个页面上方“加入收藏”按钮可以将您正在浏览的页面保存进浏览器的收藏夹。

6、如何打印新闻正文内容?

本站新闻细览页面提供正文打印服务。进入新闻细览页面后,您可以点击正文标题正下方的“打印”按钮,打印新闻正文内容。

7、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本站新闻细览页面提供不同字号大小的新闻浏览方式。进入新闻细览页面后,您可以点击正文标题正下方的“字体:[大][中][小]”,对字体的浏览大小进行调整。

8、浏览时页面出现乱码如何处理?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您可以检查浏览器的“编码”设置,确保选择“UTF-8”。

9、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您如果在浏览本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将您的信息反馈发送至support@crlintex.com邮箱,谢谢您的支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