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一行赴云南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稿时间:2023-05-26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52425日,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深入云南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华润环保法律合规审计部、云南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运龙首先观看了技术宣传与项目案例展板,详细了解了曲靖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与员工开展交流,为云南分公司业务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陈运龙充分肯定了云南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云南分公司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华润环保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本业务条线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陈运龙围绕集团“1246”模式,结合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规划,对云南分公司的6个重点开发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从“行业需求、回报、规模、增速、延展性、匹配性、竞争、壁垒、成熟度、风险”九个维度对重点项目进行比选排序,回答好“有没有、好不好、能不能”三个问题,优中选优,推动实现战略聚焦。二是要结合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对曲靖项目开展行动学习,总结研讨,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经验。三是要结合华润环保2023年度EHS工作重点,按照华润环保安全管理强化年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EHS工作,做好监督检查,保证措施落地见效,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 21.jpg
  • 22.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