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举办优秀年轻人才培训班第三次培训暨第一阶段课题汇报

发稿时间:2023-05-24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520-23日,华润环保优秀年轻人才培训班第三次培训暨第一阶段课题汇报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世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泽民,内蒙环投人力资源总监贾丽芹,总部相关部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华润环保各单位的3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运龙为第一阶段优秀课题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课题汇报成果丰硕,贴合公司业务发展,价值显著,为公司战略检讨提供了参考,是对前两次课程高质量实施的集中展现。他强调,华润环保优秀年轻人才培训班是华润集团优轻干部培养的延伸和承接,也是华润环保“十四五”人才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第三次培训以“创新”为主题,希望学员运用创新思维,结合华润环保实际贯彻落实“四个重塑”,参与到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陈运龙对优轻班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与公司战略中期检讨;二是科学运用工具,围绕三个问题、九个维度输出高质量战略检讨成果;三是善用创新思维,高质量推动公司四个重塑落地见效;四是坚持从严治班、质量立班,努力把优轻班打造成集团优质培训项目。他希望学员珍惜优轻班的培训机会,求真理、学真知、炼真功、出真绩,在筑梦圆梦的路上阔步前行,在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落地的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青春之光。

本次培训邀请集团办公室翟利峰老师讲授了《华润特色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模式》课程,对华润集团实施“1246”模式的目的意义、框架体系、内容解读、建设成效和落实要求进行了系统讲授。张继鸿老师讲授了超级创新力课程,从创新系统化方法、设计思考、创新工具等方面带领学员进行创新实践。华润环保战略发展部对公司“十四五”战略检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组织学员对下一步细分行业课题研究、赛道分析等方面进行研讨。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开展了红色教育,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赤峰的考察之路,学习了习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做出的重要指示。在业务实践活动中,学员到访赤峰市德润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对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污泥处理处置等综合性污水处理业务有了系统了解。

  • 20230523-154110.jpg
  • 20230523-154044.jpg
  • 20230523-154027.jpg
  • 20230523-154051.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