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滨州华润通过市安监局应急预案评审备案

发稿时间:2015-08-03来源:滨州华润 【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滨州市安监局组织专家组一行4人对滨州华润“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行了现场评审。

滨州华润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及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修订情况。滨州华润自2007年组织编制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1.0版,此次为第3次修订,预案包括综合应急预案、3个专项应急预案、7个现场处置方案。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在安保部的积极配合下进行了应急预案的现场评审和资料评审。

按照专家组提出审核意见,滨州华润进行落实整改,并完成应急预案的备案、签发、培训等环节工作,确保新预案的有效实施。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