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企业

★★圣马可(珠海)实业有限公司

<font size="0.5">★★圣马可(珠海)实业有限公司</font>

圣马可(珠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188号,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777万美元,工业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是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公司前期主营传统皮具相关业务,2016年向职业安防业务转型,致力于新产品研发、供应链管控和营销服务综合能力的打造,与国内外职业安防主要品牌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向客户提供品质精良的产品和专业贴心的顾问式服务,目前为一家集设计定制、销售、配送、服务、策划安全防护使用方案一体化的综合性公司。

2020年开始,圣马可继续向环保业务深化转型,聚焦水处理滤材及设备、配件,代理欧美和日本的国际领先品牌。目前,公司围绕“市场所需,环保所能”,一方面继续推动职业安防业务的增长,产品继续升级换代,技术服务创新赋能;同时坚定不移地丰富环保产品、开拓市场,致力于EHS产品整合、技术和服务持续提升。努力向成为国内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0756-6323155

地址:珠海市香洲兴华路188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