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集团EHS部与华润环保联合举办2024年首场“我要安全润万里”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15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311日,华润集团EHS部与华润环保联合打造的“我要安全润万里”安全文化传播平台年度首场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集团EHS部、华润环保相关人员,以及华润电力广州公司的80余名员工和相关方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集团EHS部安全专业总监孙显杰宣讲了华润集团安全文化理念,并结合亲身经历,深刻剖析了“安全为了谁”这一安全命题,强调了安全管理要求,持续推动集团EHS文化理念、“我要安全”文化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

华润环保风控部及下属企业华润环保服务公司组织并设置了数字多媒体、VR沉浸式等九大安全教学模块的互动体验和实操训练。华润电力广州公司员工和相关方人员积极踊跃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掌握了安防设施设备的使用规范,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下一步,“我要安全润万里”活动将继续走进基层企业、生产一线和建设工地,上门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基层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基层员工应急能力,真正将集团的安全文化理念在基层落实、落细、落到位。

  • 1.jpg
  • 2.jpg
  • 20240318-113259.jpg
  • 4.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