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09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最美三月天,致敬“她”力量。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华润环保各级党组织和工会深入开展各类纪念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主线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彰显华润环保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华润环保总部各党支部、润扬环境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自然美 环保在我心”主题党日,组织女党员、女职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视频和中国妇女十三大宣传片《绽放新时代》,制作生态微景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文明意识。华润环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世杰到场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并从建功新时代、弘扬新风尚、修炼硬本领三方面向提出了殷切希望。

华润环保所属内蒙古环投、华润环保研究院、华润环保服务公司、甘肃润陇等单位工会以“玫瑰书香”读书分享、女职工交流座谈会、音乐减压主题讲座、最美证件照拍摄、手工作品DIY、插花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纪念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赓续奋斗、勇毅前行,展现巾帼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共同推动华润环保“12446”战略落地见效。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