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陈运龙总经理拜会甘肃省国资委主任吴万华及副主任闫志恒

发稿时间:2024-03-04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229日至31日期间,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在兰州拜会了甘肃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吴万华、甘肃省新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樯忠及甘肃省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文林,并与甘肃省国资委副主任闫志恒进行专题会谈。双方围绕甘肃润陇重组融合事宜、重组以来发展情况及未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运龙总经理介绍了双方合作历程、甘肃润陇股权交易过程,以及实现甘肃润陇高质量发展的中长期规划。他表示,在股东方的支持配合下,甘肃润陇重组融合平稳有序推进。未来,甘肃润陇将继续坚持推进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与高质量发展,聚焦环境治理资源化及环保技术服务领域,打造全国危废处置标杆企业。

闫志恒副主任祝贺华润环保成功增资控股甘肃润陇,高度肯定华润环保推进重组融合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积极支持双方在环保领域的新合作。他表示,甘肃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甘肃省生态屏障作用,充分挖掘区域潜力和市场需求,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及并购重组相关事宜,全面推进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各项业务合作。

甘肃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财务监督处、产权管理处、监督稽查处、企业领导人管理处相关领导,华润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泽民,甘肃润陇环保负责人,华润环保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 fc4ba59352933ab583308ec65c3c2b3.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