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发稿时间:2024-03-22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各基层企业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和复工安全准备工作,320日,华润环保在乌海组织开展了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华润环保风险控制部有关人员,各基层企业EHS分管领导、EHS管理人员、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乌海绿邦公司生产作业人员等共150余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华润环保风险控制部有关人员针对复工复产阶段的主要风险和常见隐患,围绕如何开展安全技能培训和警示教育、如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如何辨识和防控主要安全风险、如何强化制度和措施落实执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安全为了谁的安全命题,宣贯了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四不伤害安全理念,并就各基层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接下来,华润环保将督导各基层企业讲好复工安全第一课,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安全准备,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风险防控能力,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 华润环保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