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公司陈小军董事长会见江阴市包鸣市长一行

发稿时间:2021-11-02来源: 【 字体: 打印
    111日,集团副总经理、公司陈小军董事长,陈运龙总经理与到访的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环保领域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陈小军董事长对包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的近期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战略布局。陈运龙总经理表示华润环保将以环保领域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度参与江阴生态文明建设,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包鸣市长介绍了江阴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与华润环保战略合作的期望和支持。
    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姜锵、副市长顾文瑜以及江阴市政府办、财政局、公用事业局、江南水务等单位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周波、田泽民、人力资源与行政部、EHS及运营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会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