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与甘肃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21-08-14来源: 【 字体: 打印

  2021813日,华润环保与甘肃省国资委在兰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有关甘肃省环保产业投资平台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公司总经理陈运龙、甘肃省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煜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公司副总经理田泽民、甘肃新业公司董事长王樯忠以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期间,公司陈运龙总经理分别拜访了甘肃省国资委主任吴万华和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常务副厅长白志红,就成立甘肃省环保产业投资平台交换了意见,围绕目前甘肃省存在的主要环保问题、入库的重点项目、环保资金的使用以及环保产业投资平台成立后的功能定位进行了交流。各方表示积极支持省环保产业投资平台的组建,期望其尽快参与甘肃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甘肃降碳减排目标达成和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