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总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8-04来源: 【 字体: 打印
  按照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8月3日上午,华润环保总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党员一道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盘点检视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宋贵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东红主持,总部全体党员43人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徐东红同志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问题检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分三个党小组进行。陈运龙同志参加了第一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在自我批评中指出,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通过认真检视和深刻反思,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着力涵养务实担当的品格,大力践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继往开来、追梦前行。要以学党史为基础、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拓展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应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向华润环保“四个一”战略迈出坚定步伐,奋力开启“智慧环保”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各位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盘点检视的四个方面重点要求,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小组会上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批评意见交流。 

  最后,宋贵斌同志代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发言。他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公司业务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他对总部党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聚焦解决好突出问题,以务实姿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深化拓展、走深走实的重要阶段。华润环保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落实落细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紧扣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狠抓问题整改,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和转化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