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陈运龙总经理会见宜兴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

发稿时间:2021-08-04来源: 【 字体: 打印
    82日,宜兴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一行到访华润环保。陈运龙总经理对储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周波副总经理介绍了华润集团业务板块和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规划,讲解了未来华润环保EOD发展新模式和目前正在推动的省级平台项目,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宜兴零碳创新中心方案进行了探讨。双方就宜兴零碳创新中心建设达成共识,相互配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围绕产业升级、协同创新、零碳经济等方面打造全国零碳中心标杆项目,助力宜兴环保产业升级至2.0时代并引领零碳创新。
    宜兴环科园党群部、经济发展局、招商局、党政办、科技发展局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周波、田泽民,EHS及运营部、研究院、战略发展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会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