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与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签署战略重组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21-07-24来源: 【 字体: 打印

2021723日,华润环保与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在呼和浩特市正式签署战略重组框架协议,确定由华润环保控股内蒙古环投集团。华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润环保董事长陈小军,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金亮,公司副总经理周波、田泽民以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周波、内蒙古国资委副主任王晓燕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本次战略重组,是华润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内蒙古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积极践行党中央新时代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支持央企与地方企业通过兼并重组、交叉持股、战略联盟等方式实现融通发展的具体要求;标志着公司向“一个平台、两种能力”战略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华润环保将发挥资本、管理和科研优势,充分整合优质环保资源,推动内蒙古环投集团成为自治区乃至中国北方综合竞争实力强劲的环保龙头企业,积极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助力生态文明协同发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