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到华润环保调研

发稿时间:2020-05-15来源: 【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上午,华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小军到华润环保科技总部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环保董事长石善博主持会议,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常务副总监董坤磊陪同调研。

  陈小军总走访慰问了深圳办公区的同事,详细听取了陈运龙总经理对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抗疫复产及安全生产、环保重点项目推进、纺织业务收缩退出、智能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与公司管理团队、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陈小军总对公司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及集团要求,建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机制;充分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高度重视合规性,确保“方向正确、程序完备、守住底线”;要做好华润大湾区环保业务发展顶层设计,主动加强与集团相关部室和利润中心沟通对接,充分挖掘内部资源;要坚定不移执行集团有关传统纺织业务的战略要求,稳妥做好低效资产退出工作。

  石善博总在总结中感谢集团领导对华润环保科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要求大家认真领会陈小军总的讲话精神,并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争取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