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积极组织参加集团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培训

发稿时间:2020-04-24来源: 【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上午,华润集团EHS部以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各单位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查专家队伍,使检查人员掌握生态环境保护检查的要点、方式及流程,切实提升检查的全面性和规范性,提升集团内各企业的生态环保治理水平,为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做好准备。

  本次培训的主体部分是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参加中央环保督察的专家讲授环保督察业务知识,分环境保护督察制度及相关要求、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流程、督察各环节的具体要求、近年中央环保督察组查处的十大典型案例四个部分。最后集团EHS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中央环保督察事关集团声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应对;二是各单位要积极开展环境保护自查试点工作,重点行业建议邀请中央环保督察的专家参加,总结完善检查方案后开展全面自查,提前排查解决环保问题;三是各单位要重点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保护问题,及时作好整改。

  公司EHS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EHS及运营部和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