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调研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2020-03-17来源: 【 字体: 打印

  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调研下属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

  3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善博带队前往圣马可(珠海)实业有限公司调研督导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石书记实地检查了车间、仓库等区域的防疫及安全生产措施,听取了圣马可团队关于防疫和复工复产的汇报,对圣马可落实防疫物资、助力集团各企业节后复工物资保障表示慰问和肯定。

  石书记对圣马可后续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华润集团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有机结合,坚定不移地做到疫情防控“两个不能放松”。二要主动关心员工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做好员工返岗后的活动轨迹管控与筛查,保障公司安全复工。三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抓党建促发展,紧盯全年预算目标不放松,积极关注客户端、销售端和供应端,努力完成全年预算指标。四要进一步激发团队热情,既要发挥老员工的积极作用,保持优良传统,又要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培养,充分调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五要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再次谋划新的转型,在做好劳保业务的同时,推进战略梳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逐步向环保业务靠拢,探索销售环保科技等产品。总部人力资源及行政部、EHS及运营部相关人员陪同。

  3月9日,公司总经理陈运龙,副总经理周波一行前往润薇服饰检查督导防疫和复工复产落实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润薇服饰总经理田红的汇报。润薇服饰较好地落实了公司防疫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部署。督导组对润薇服饰提出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实精准复工复产,把疫情所造成的损失抢回来。二是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加强员工关爱,并研究落实具体措施,监督引导员工做好防护,继续落实好公司防疫和复工复产各项部署。三是深入思考公司战略方向,结合环保科技战略,紧跟公司转型发展步伐,与公司其他下属企业错位发展;夯实基础、修炼内功,加强设计核心能力建设与产品创新;利用好集团现有资源,加快库存清理。四是加强与集团协同办沟通,尽快完成集团内协同方案的报告,进一步巩固集团内部市场。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财务部、EHS及运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3月1日-2日,公司副总经理袁学军及纺织事业部一行先后到聊城华润、滨州华润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3月9日-12日,公司助理总经理刘坚前往华润大生、上海润联调研督导两家企业防疫、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