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春节前夕奔赴一线致送新春祝福并慰问困难员工

发稿时间:2020-02-12来源: 【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公司领导纷纷走上一线,为在各地的华润环保同事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并慰问困难员工、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公司领导同时对各下属公司应对疫情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1月21日,石善博董事长一行到滨州华润工作调研,看望一线员工、慰问困难员工、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与企业管理团队、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石董一行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查看登高作业项目、细纱电机接线口隐患整改等情况。座谈中,听取了滨州华润商业计划修改情况和近期工作,以及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与会管理团队及员工代表从一线需求、生产保障、激励机制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议和意见。袁学军副总经理陪同,纺织事业部管理团队、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1月20日,陈运龙总经理带队到圣马可(珠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一线员工,总部财务部、纺织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陈总重点检查了生产车间、仓库等部门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证在春节期间的安全和谐稳定。陈总一行与圣马可的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就企业如何转型发展、如何在新的一年里开拓新的业务版块召开了座谈会。圣马可徐东红总经理汇报了圣马可2020年环保业务扩展计划。陈总对圣马可从2016年以来向劳保业务的战略转型给予肯定,要求圣马紧紧围绕公司“一个核心、两个领域”的战略规划,从水处理的膜产品及设备配件的代理开始,在2020年实现膜业务的突破。正值新春佳节临近,陈总也将公司的关怀问候以及慰问品带给一线困难员工。
  陈运龙总经理同时安排圣马可尽力做好环保用品、口罩、防护服、手套等环保及疫情应对紧急物资的采购和供应工作。
 
    袁学军副总经理、周波副总经理、刘坚助理总经理也陆续前往一线慰问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