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助力集团各企业节后复工物资保障

发稿时间:2020-02-12来源: 【 字体: 打印
    考虑到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亟需面临新一轮的考验,华润环保党委积极组织下属企业圣马可等公司,在做好自身企业防控工作安排的同时,积极组织口罩、护目镜、消毒液、体温枪、防护服等节后复产必需物资,向集团部室以及各兄弟单位优先提供保障,通过员工自驾车送货、顺丰快递等方式,于2月9日前,将口罩5万只送至SBU/BU各级单位手中,为节后复工提供保障。
    在这次组织货源的过程中,公司涌现出了许多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主动请缨的同事。品控部总监陈松生当知道货品滞留在深圳中转仓的时候,开着自家的车去深圳提货,复工前,为了确保每一件货品都能及时送到客户的手中,又开着自家的车去给客户送货。副总经理吴敏,作为一个没有回家的武汉人,把整个春节假期的时间都花在联系供应商、寻找货源上,每天各种工作的微信、电话不断,只能在夜深人静时,忧心着武汉家中80多岁无人照料的父母和已经染病的哥哥。负责采购3M口罩的钟晓铮,在这个最长假期的春节,一天都没有休息,每天在公司盯着3M的订货平台,关注着每一批货品的出库、运输在途情况;仓库的王善鹏,作为仓库的值班人员,春节假期期间,是他将货品一件一件的打包、装箱,联系快递,发往疫区;也是他,将大家千方百计争取到的货品,在各兄弟单位复工前,快递发货到客户手中。他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大家,他们用每一个“小我”,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大爱”!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 P1.pn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