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发稿时间:2020-01-08来源: 【 字体: 打印

1月7日上午,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深圳罗湖华润大厦举行。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善博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运龙为公司揭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启动了公司官网。
石善博董事长代表集团向公司揭牌表示祝贺,他要求华润环保科技要有新面貌、新气象,在新起点、新征程中成就新使命,祝愿公司明天更美好。
陈运龙总经理致开幕词。华润环保的成立,既是服务党和国家大局,落实国家战略的体现,也是集团80周年再出发,在转型、创新方面的重要布局。公司揭牌、官网上线是公司成立3个月以来,在全体员工艰苦奋斗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新的一年,公司将传承华润红色基因,努力拼搏、夯实基础、扬帆启航,成就新使命。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室负责人、总部全体员工,下属企业管理团队代表及员工代表约50人参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