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稿时间:2020-01-06来源:电力网 【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华润环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深圳湾华润金融大厦6楼召开。会议由华润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善博同志主持并做导入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下属企业管理团队及部门负责人、在深企业党员等50余人参会。深圳市委党校王冲教授应邀作了宣讲报告。

石善博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公司上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推动华润环保转型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落实习总书记对华润的指示精神,结合企业当前中心工作开展学习讨论,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华润集团党委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冲教授以《“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历史和现实、国内国际形势等角度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特别就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推进和创新中国特色的治理体系分享了观点,特别强调党和国家治理能力的提升,有赖于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本领提升。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同志在关闭发言中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就要着力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制度化规范化,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着力推动内部结构优化调整,落实国资委“处僵治困”、“提质增效”部署要求;着力推动华润环保科技引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在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学习了华润集团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团涉及产业和各项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摘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