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驻鲁企业参加华润山东区域员工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9-11-26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1122日,华润山东区域工委在济南市长清区山东女子学院组织举办了华润驻鲁企业2019泰山杯员工运动会。

来自华润驻鲁企业的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燃气,华润物业、东阿阿胶、华润怡宝、华润三九、华润啤酒、华润环保科技、华润双鹤、华润万家、华润оΙé、华润医疗、华润医药商业等14个业态,16支代表队共434名员工参赛。本次运动会共设男子、女子和团体3个组别,共13个竞赛项目。

根据华润环保科技集团总部安排,驻鲁企业滨州华润、聊城华润和临清华润共23名员工代表华润环保科技报名组队参赛。其中,谷晓颖获女子组趣味保龄球银牌,刘宏伟获女子1000米铜牌。

这次参赛是华润环保科技成立以来首次在驻鲁华润企业亮相,公司高度重视,相关企业积极支持,参赛队员精心准备。在入场仪式上,当我司代表队统一着装,斗志昂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行进时,主持人介绍说“华润环保科技是华润的新生业态,是华润集团全面融入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华润环保人一定不辱使命,积极推进集团转型创新的战略部署,为华润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华润环保科技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主席台前团队展示环节,我司代表队“发展环保科技,建设美丽中国”的口号鼓舞振奋人心,展示了华润环保科技全新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