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纺织集团总经理向明到合肥华润检查安全并慰问困难员工

发稿时间:2019-02-02来源: 【 字体: 打印

2019年1月30日下午,华润纺织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向明到合肥华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看望生产一线员工、慰问困难员工,EHS部总经理寇兴坤陪同。
向总一行到生产车间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他强调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在与困难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后,代表集团党委向困难员工发放了慰问金。在听取汇报时,对合肥华润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2019年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坚持高品质和差异化,不断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31日,向总一行冒雨前往3名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