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集团石善博助总到聊城华润慰问员工

发稿时间:2019-02-02来源: 【 字体: 打印

2月1日,华润集团助总石善博一行到聊城华润开展工作调研,看望一线员工、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劳模代表,把集团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纺织集团副总经理袁学军陪同。
石总一行来到聊城华润工厂,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他要求企业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思想。在调研过程中,他强调企业班子成员要摒弃“等、靠、要”的思想,敢于创新,要有肯硬骨头的精神,把生产经营、降本控亏、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工作抓实抓细,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凛冽寒冬送温暖,缕缕关爱暖人心。石善博助总代表华润集团对全体纺织人送上了新春祝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