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集团EHS部领导莅临合肥华润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5-09-11来源:合肥华润 【 字体: 打印
9月8日,华润集团EHS部总监张军政、华润集团EHS部环境保护专业高级副总监田泽民,莅临合肥华润指导检查公司EHS管理工作,华润纺织EHS部副总经理寇兴坤、华润置地及华润万家EHS相关领导一同参与检查。

张总一行首先对生产车间的生产工艺流程、危险源的监控管理、设备安全防护装置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和检查,之后听取了公司李盛钊总经理关于近期华润集团等上级EHS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对危化品和粉尘的管控、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节能减排等EHS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总对公司运用精益管理开展安全革新改善取得的成效,以及生产现场管理、安全可视化、节能降耗、新员工培训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发扬传统工业管理优势,强化基础工作,完善职业健康管理,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爱,稳定员工队伍,把EHS 管理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