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纺织向明总经理到滨州华润视察工作

发稿时间:2015-11-06来源:滨州华润 【 字体: 打印
2015年11月4日,华润纺织集团向明总经理莅临滨州华润指导工作,听取滨州华润近期工作汇报,并与企业管理团队进行座谈。纺织集团领导袁学军、王东洋、刘坚等陪同视察。

向总一行听取了滨州华润总经理朱英臣对公司10月份经营工作的汇报,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和下步重点工作思路。向总对滨州华润组织架构调整后班子分工明确,协同一致,积极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产销合力、提速增产、挖潜降本、管理严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向总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一职双责,遵规守纪,在市场严峻形势下要坚守合规运营,合法做事。二是面对企业运营压力,团队成员必须相互扶持,经营生产必须协同努力,贴近客户,做好产品。三是产品结构加快向差异化转型,针对市场需求研发多纤维、高附加值产品,培育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关注差异化品种用棉量的成本核算。他强调,面对当前的困难形势,挑战和机会并存,我们必须清晰战略思路,理清业务目标,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产能,逐渐改变产品结构,突破困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